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我的朋友,Dwagie大支作了這首「浴火英雄」,向消防同仁致敬。 過去,從九二一、蘆洲大火等災難,我多次在深夜時刻,趕赴災難現場,在第一線看到消防同仁們以生命執行任務,搶救人民。驚心動魄、危險的救災場面,沒有在現場親眼目睹的人很難想像。 社會各界應該支持消防弟兄爭取人力、裝備的訴求,政府應該給予最大的支持,避免再有讓人心痛的不幸。
超連結 YOUTUBE.COM

大支【浴火英雄】feat.J.Wu / Dwagie -【firefighter】feat.J.Wu

最新消息或活動邀約請上大支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6%94%AF/267893688022 大支《不聽》專輯《聽》演唱會 高雄場 九月六號|駁二 所有票房收入全數捐給高雄 此次氣爆受災戶以及相關救災單位 *已經開始售票 * 演唱會網頁:http...
留言
  • 張毅
    真普選....台灣不是真普選嗎?結果又怎樣....多數要聽從少數不是很好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