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我們受到這場選舉結果的鼓勵,但是我們絕對不會自滿。我們之所以得到人民的支持,是因為人民對於執政黨不滿,對改變有期待。這樣的力量,已經是超越政黨對決、藍綠對決的格局,讓選舉變成了一場運動。民進黨在這波浪潮中,成為人民力量的承載者。… 更多 國內的政治情勢正在轉變,失去人民支持的執政黨,面臨了嚴峻的正當性的危機。作為最大在野黨,我們必須要肩負起穩定社會,安定人心的責任。對於國家所面臨的各種挑戰,我們要結合社會最大的力量與共識,共同找尋解決方法的契機與可能。我們更要把改革,穩健的落實在地方施政與國會問政當中,要逐步來推動。 勝選是一個開始,但我們受到託付,應該是因為人民對於優質治理的期待,而不是政黨競爭的勝敗。如果我們因為勝利,而忘掉了背後相應承擔的責任,人民給予我們的支持,也將隨時可能被收回。(致詞全文: http://goo.gl/8bncNT )
圖片
留言
  • Eric Chen
    回周芳,先去台中監獄問阿扁為何要陳致中把瑞士銀行的'台灣建國基金'匯給馬英九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