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10月底公布越南劣質油去向承諾跳票,馬、江應負責 行政院成立食安辦公室時,承諾月底是清查並公布越南進口劣油流向的最後期限,「這也是人民忍耐馬政府的最後底線」。除了馬、江應對其承諾跳票負起責任,我們也要求馬政府積極協助消費者進行求償,確保人民權益。 #食品安全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月底公布越南劣質油去向承諾跳票,馬、江應負責

針對行政院食安辦公室10月底前清查去向不明越南劣質油品的承諾跳票,黃帝穎今(31)日表示,今天是馬政府承諾清查3.3萬噸去向不明越南進口飼料油的最後期限,但卻看不出馬政府有要履行承諾的態度,「如果馬政府連最基本的食安承諾都跳票,等於是黑心業者毒害台灣的幫凶;馬政府無法對人民交代3.3萬噸黑心油流向,就是讓人民持續暴露在食安風險」,行政院長江宜樺應對其食安宣示跳票下台負責,馬英九也應公開向人民道歉。
留言
  • 朱庭凱
    咦?....不是很多小英們嗎?...不是很多人支持民進黨嗎?(這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的書耶,要支持啊!!)...為什麼我拿… 更多出這張照片出來,都沒人按讚?都不支持了嗎?不支持"中華民國流亡台灣60年"這個事實、這個說法嗎?都不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了是嗎?...大家想要背離民進黨了是嗎?大家想要繼續活在謊言裡是嗎?....那還真可悲啊...台灣人就是這樣可悲..

    所以,既然柯文哲說他選的是"中華民國的市長",那依照蔡英文出的書,那就不要支持柯文哲,因為"中華民國是流亡的東西",也不可能支持神豬,因為神豬是中國國民黨的,"流亡的東西"就是中國國民黨帶來台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