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屏東縣政府應即啟動行政調查,嚴正處理】 針對今(31)日傳出衛福部查察頂新油品公文疑遭屏東縣政府洩出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受訪表示,消息傳出後,中央黨部於第一時間由副秘書長邱太三致電屏東縣府表達嚴正的關切,要求屏東縣政府立即對外說明,並嚴正處理此事。 黃帝穎說,民進黨對於屏縣府稽查員發生這樣的疏失深感遺憾,除了當事人接受司法調查外,我們也要求屏東縣政府立即啟動行政調查。
留言
  • 馮國明
    大台奸之孫,蘇貞昌

    蘇貞昌的家世背景 Joe P Chou( 蔡陰文幕僚 )提供

    蘇貞昌的家世背景… 更多

    你若不知道你的祖先是作啥的?
    去參選,你祖宗八代都挖出來,何況這才挖三代哩。

    蘇貞昌是大台奸蘇雲英的孫子.
    蘇貞昌的伯祖父蘇雲梯、祖父蘇雲英利用自己是台灣人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人士網羅罪名!民進黨愛談過去歷史,談吧.

    但是民進黨能做到嗎?做不到就別怕讓人拿出來講。
    歷史可以原諒,但是歷 能忘記!!!台灣人要記住這也是台灣歷史過程之一事件 抗日英雄 林少貓族人3 -400人,全死!

    柯文哲( 黑心器官買賣者 )祖父(日本皇民)也是漢奸, 投靠日本人當督學的既得利益者(228初期加入日本人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