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許前主席建置FB選情中心,歡迎各位前往瀏覽。
分享 許信良
2014年FB選情中心報導1029003 民進黨建立臉書選情中心 因應年底選戰傳統文宣工具如傳單、報紙及電視廣告等,宣傳效果日益遞減,民進黨中央選對會決定整合黨內臉書系統,建置FB選情中心,透過網路聯播宣傳,增強文宣效果,用來策動臉書網民投票。 由於今年九合一選舉參選人數眾多,傳單等傳統文宣品發放困難,而過去選舉中兩 大廣告工具報紙及電視,效果不如從前,估計觸及人數可達400萬人的FB選情中心,被視為可能顛覆選情的致命性關鍵武器。 據調查分析,目前四大報總發行份數約120萬份,扣除重疊部分,實際觸及人次肯定低於100萬;有線電視整體收視戶約498萬,如以5%收視率估計,僅約及25萬戶。今年初,Facebook公佈2013年第4季數據,台灣每月活躍用戶數高達1500萬人之多,滲透率達65%。… 更多 每位候選人,都清楚Facebook在宣傳上的重大效力,但受限於「粉絲與選區未必重疊」,無法有效應用Facebook作為可靠文宣工具。 臉書選情中心的設計,即針對以上困難,透過串連民進黨黨員同志的粉絲專頁及個人帳戶,初步計算黨內部分重要人士粉絲數合計,即可形成觸及人數400萬的聯播網,覆蓋全台灣,爭取個別選區最大宣傳效益。 知情人士爰引歷史典故說明:日本戰國時代織田信長打敗武田信玄強大的騎兵,主要靠的,就是當時最先進的武器火槍。在織田之前,日本戰國諸侯早已引進火槍,但只零星使用。 織田信長大量採購火槍,並建立大規模輪班發射的陣形,成功擊敗當時日本最強大的騎兵。 Facebook在最近幾年的選戰及社運、學運中個別戰役中,都曾發揮過作用。臉書選情中心旨在大規模、有計劃的應用Facebook宣傳功能,希望能在2014大選中讓民進黨有突破性宣傳,贏得全面性的勝利。
留言
  • 馮國明
    大台奸之孫,蘇貞昌

    蘇貞昌的家世背景 Joe P Chou( 蔡陰文幕僚 )提供

    蘇貞昌的家世背景… 更多

    你若不知道你的祖先是作啥的?
    去參選,你祖宗八代都挖出來,何況這才挖三代哩。

    蘇貞昌是大台奸蘇雲英的孫子.
    蘇貞昌的伯祖父蘇雲梯、祖父蘇雲英利用自己是台灣人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人士網羅罪名!民進黨愛談過去歷史,談吧.

    但是民進黨能做到嗎?做不到就別怕讓人拿出來講。
    歷史可以原諒,但是歷 能忘記!!!台灣人要記住這也是台灣歷史過程之一事件 抗日英雄 林少貓族人3 -400人,全死!

    柯文哲( 黑心器官買賣者 )祖父(日本皇民)也是漢奸, 投靠日本人當督學的既得利益者(228初期加入日本人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