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更重視客家文化及產業發展 北埔是許多客家鄉親聚集的地方,長久以來民進黨對於客家文化、產業及社區發展,都非常重視,因為這是本土文化中重要的一環。民進黨不論執政或在野期間,對於客家發展都有提出相關政策及政見,例如在執政期間設立客家委員會,編列充裕的預算照顧鄉親;客家電視台的成立,成為許多鄉親重要的資訊及閱聽來源,也是聯絡感情、關切社區的管道。
超連結 DPP.ORG.TW

新竹縣巡迴造勢,蔡英文:民進黨更重視客家文化及產業發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30)日赴新竹縣北埔、竹東、新豐、竹北等地,為黨籍鄉長及議員候選人站台造勢。蔡主席表示,馬政府執政以來,人民感受不到政府有用心在為人民做事,呼籲新竹鄉親不要浪費手中的選票,把票投給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候選人,讓民進黨來替大家做事。此外蔡主席指出,新竹縣執政滿意度在所有民調中都是後段班,不可以再讓國民黨覺得不做事、甚至連做錯事都會贏,雖然民進黨在新竹縣沒有提名縣長候選人,但無黨籍鄭永金所提出的福利政策是比較能夠照顧地方的,呼籲大家集中力量支持鄭永金。
留言
  • 許書榮
    今天又可以來罵無能的行政院長,跟馬英九總統 在政府單位包黑心勞務實在有夠好賺,員工國定假日上班還可以跟國… 更多家請加班費放在自己口代,年終獎金也可以放在自己口代包工程報工資2000 還可以給1000元 國家的錢真好賺 每天都可以把師傅叫去外面工作免費工資賺大錢,我每個月都這樣做,公務人員是我貪污的好朋友,有事情第一時間一定通知我,我在家看電視標個案,月薪就有30萬 我只要靠立委立法 把國家的人事用外包讓我賺 好賺 員工加班費我都不給它 抽以前國家薪資賺 我都補休半天扣它半天賺 最喜歡隔周休 還可以扣2天賺 稿失業 全國技術人員都是我標國家的錢的2萬2商品 我最喜歡星期五跟星期六叫員工不用補足人數來上班ㄅ 國家顧定給我一個月100萬 我還可以扣他薪資賺 有本事扣回來阿 我報2000給1000怎樣玩輸我ㄅ 我們專門挖國家的錢公會的老闆嗆你們無能到底 有本事抓我去關阿 我還特別叫立委定分區基本薪資制度這樣薪資還可以在壓低 我還叫立委定立cp3指數才能漲,政府員工要放特休,我也不給員工放,我要賺30萬以上利益,我虧損不起一千元的特休假給員工,國家每年還是給我標案做,公務人員是我貪汙的好朋友,有事都會通知我,我非法檢查就變合法,我都敢走那些榮民讓我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