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劣質油還有3.3萬噸都去了哪裡? 保障人民「吃的安全」是政府責任,各界質疑馬政府護航頂新,害人民多吃一年的黑心油,更嚴重的是,除了頂新外,從2010年至今尚有15家業者與越南大幸福油脂有交易紀錄,馬總統說食安辦公室要負責跨部會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食安辦公室就有義務說明這15家業者,有哪幾家的食品還在架上,讓人民有吃到黑心油的風險,政府要負起把關的責任,「月底」是馬政府承諾公布劣油流向的最後期限,也是人民忍耐馬政府的最後底線。 #食品安全 #黑心油
超連結 DPP.ORG.TW

3.3萬噸劣油流向明應公布,黃帝穎:馬、江勿踩人民底線

針對越南劣質油還有3.3萬噸流向不明,馬政府承諾月底前公布清查結果,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30)日表示,馬總統因頂新黑心油的政治壓力,宣示成立食安辦公室,對於民進黨立委要求馬政府公布3.3萬噸越南進口的劣油流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代理署長姜郁美當時回應說,月底前會公布結果,換句話說,明天是公布劣油流向的最後期限,也是人民忍耐馬政府的最後底線,如果馬政府對於最基本的食安承諾都跳票,就必須要負起政治責任,馬總統應向國人道歉,江宜樺必須下台負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