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法務部長違反「偵查不公開」,如黃世銘翻版】 黃帝穎指出,依據羅瑩雪所說的選舉奧步:「設陷阱給檢察官跳,製造假證據資料,冒充別人檢舉自己,再喊說被司法迫害」;如果確有這種情形,行為人可能觸犯刑法誣告罪,羅部長掌握刑事犯罪情資,又洩密給國民黨立委,除了令人懷疑是否提醒在場立委要「中止」犯罪外,更明顯違反「偵查不公開」,這種洩密行為,儼然是黃世銘翻版,羅瑩雪應負洩密罪的刑事責任。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羅瑩雪違反偵查不公開,如黃世銘翻版

針對法務部長羅瑩雪昨稱,情資顯示有政黨在內部會議動腦筋想設陷阱云云,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9)日表示,羅瑩雪身為法務部長,卻對國民黨立委洩漏個案情資,如果該情資為真,羅部長形同敲鑼打鼓提醒犯罪者,枉費檢察官辛苦佈線、蒐證;羅部長為個人政治上私利,不知法律分際,出賣檢察官辛苦工作所得情資,應向全國檢察官道歉,更應為違反「偵查不公開」負起法律責任。
留言
  • 柳立
    建請民進黨縣市長、議員增加[促進地方政府發展再生能源帶頭把各機關學校用電改為綠色電價,讓用電0排碳,而且用電負成長]政件… 更多,候選人也可以在問政前[先之,勞之,無倦](語出論語子路第十三)
    有示範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53783859803&set=a.4426559359395.1073741860.1751397283&type=1&theater
    這也是小英的想想流在4月份說的 400元拿去我們不要核電
    http://www.taiwanthinktank.org/chinese/page/3/73/2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