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選戰倒數30天 全體總動員: 首先,從今天開始,我們要求所有的黨公職、中央與地方黨部幹部工作同仁,全力配合各項的輔選工作,堅守崗位。每一張選票,每一個席次,都要極力爭取。 第二,選戰最後階段,賄選等各種不正當的選舉手段相繼地出現,中央黨部與各競選總部成立「反奧步小組」、律師團,各項相關的工作應立即啟動。 第三,各地監票系統的組訓演練,也應儘速並且加強,務必杜絕任何干擾選舉公正的情形發生。 #2014大選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二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9)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十二次中常會,由「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專案報告「選前30天選情會報」。會後黨主席蔡英文偕同中常委暨黨內幹部召開「決戰30、贏回台灣」記者會,他們穿上款式齊一的戰鬥外套,手持寫有各縣市名稱的手板,齊呼「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要在這次選舉「贏回台灣」。
留言
  • 馮國明
    民主自由(選舉)是給你蔡英文A錢的嗎?

    大台北人拒喝蔡英文父親蔡潔生(日本漢奸)的屍骨水!
    心存不善,風水無益
    … 更多
    蔡英文家 光祖墳佔地仟餘坪,
    還「違 法」蓋在翡翠水庫的 「水源保護地」! 被罰了60萬!
    你家房子幾坪? 60萬 是你幾個月的薪水?
    蔡英文花「上億」元 打造千坪墓園,
    還海撈全台灣窮人家孩子豬公裡的零錢!
    現在民進黨蔡英文又在小額捐款送小豬活動了!

    下圖為蔡英文和日本人李登輝幕後, 訓練和金援的黑島青年, 霸佔國會的無恥行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