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經濟親子劇團澎湖場】 今天晚上神農猴要跟大家見面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跟神農猴交朋友!
時間:18:30
地點:澎湖縣演藝廳門前廣場(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分享 新經濟列車
【人物介紹】… 更多<br> 柳丁、柳丁、留住你的心!身懷絕技的神農猴是自產自銷的柳丁小農,喜歡與人接觸的他總是創意無限、活力滿滿。小時候,神農猴是令媽媽頭痛的調皮小猴,喜歡到處亂跑的他總是愛作弄人、到處惹事。某一天,小神農猴跑去果園偷摘柳丁,卻不幸被果園的主人發現。沒想到原以為會挨一頓罵的小神農猴,卻意外獲得更多的柳丁,最讓小神農猴難忘的是,果園主人不斷跟他說明有機柳丁的種植方式,以及有機柳丁對身體的好處。從此之後,神農猴就對柳丁有著特別的情感,他也慢慢從調皮搗蛋的小朋友,蛻變成熱心助人的好青年。但是,萬事起頭難,一開始,神農猴的柳丁事業遇到重重挫折,正當他想要放棄的時候。神農猴搭上了新經濟列車!在新經濟列車的幫助下,神農猴總算找到最佳的銷售策略,並贏得顧客的心!<br> 現在的神農猴不斷精進自己的有機農法,他更想到在銷售過程中,使用雜耍的方式,來增強顧客的購買慾望。對神農猴來說,讓顧客吃到安心、健康的柳丁,是他感到最幸福的事情了!
留言
  • 馮國明
    民進黨的成份有三種

    第一種
    (以李日本登輝,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延等為代表)
    就是知識份子既得利益者後代,… 更多 也就是日本人留在台灣的後代和反骨曾經受到日本人照顧的皇民後代, 這些人常用 反中親日的自私自利本位主義 很重,並用雙重標準判斷事情 ,帶頭反政府 無法無天見縫插針抗議 利用 媒体去洗腦那忙到沒時間分析政治的中下階層和 涉世未深的學生達到其目的@

    第二種和第三種
    就是被洗腦又無自省能力又被利用的中下階層和涉世未深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