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做不好就換掉 【網拍買錯可以退 ! 選舉投錯洗洗睡!】 賣家老K總是出假貨,50年來負評多到爆。
每次保證都出鎚,傳訊問老K只會已讀不回。 1129,別再傻傻的繼續下標! 國民黨,做得不好就該換掉 #選錯人衰四年 #2014大選 新聞稿 : http://goo.gl/n0pWCZ
超連結 YOUTUBE.COM

台灣假唬

網路時代 東西我都在網路買 可是黑心賣家很多 我昨天在假唬買的 盒子很漂亮 裡面都沒料 這個賣家老是說「保證」「一定」 這種賣家你相信嗎 我差點連房子都買下去 連豬油都是假的 什麼都亂來 什麼都不奇怪 網拍還可以退貨 選錯對象 痛苦很久耶 做得不好 就該換掉!!
留言
  • 海部円葉
    馬英九又牽著他嘴裡的補藥(毒藥)和鯨魚(鯊魚)連勝文到大馬路上騙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