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檢應調查馬與頂新的金權關係,還消費者公道 黃帝穎指出,週刊引用魏應交的北檢筆錄,2010年魏家將康師傅TDR退傭金525萬元捐給國民黨,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證實有這筆捐款,國民黨高雄縣黨部更開收據給頂新,但國民黨除了以新聞稿否認收錢外,對於525萬元「人間蒸發」提不出任何解釋,也不敢公開說王金平「說謊」、魏應交涉嫌「偽證」、國民黨高雄縣黨部「偽造文書」,足認馬主席作賊心虛,國民黨與頂新的金權關係不敢攤在陽光下。 #頂新 #金權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檢應調查馬與頂新的金權關係,還消費者公道

針對國民黨今(27)日發布新聞稿「國民黨:蔡主席避談頂新逃避民進黨邀頂新回台的政治責任」,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傍晚回應表示,民進黨從未避談頂新責任,相反的,頂新黑心油正是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林淑芬、段宜康上個月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的重點,但江揆當時堅稱「可以吃」,為頂新黑心油背書,社會因此懷疑,魏應充是馬總統工商後援會的副總會長,馬政府才會包庇頂新,害人民吃黑心油。
留言
  • James Yeh
    吳子嘉指出,當年執政的扁團隊就曾多次向頂新收過大筆政治獻金;包括一位與扁相當親近、被視為扁童子軍的成員,過去也在參與選舉… 更多時受過頂新的「資助」。此外,民進黨內部的新、蘇、游、謝四大派系「在過去幾年,據說都持續與魏家有密切往來,不僅有拿政治獻金,而且是『長期拿』」,在黑心油事件爆發後,這些人立場尷尬,只能得過且過,很難以理直氣壯的態度,對頂新有太嚴酷的指責與要求。Read more: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mod=view&aid=131221#ixzz3Hb3Hss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