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13)晚102學年度全國高中排球比賽冠軍戰於台北體育館登場,是由豐原高商出戰高雄福誠高中,啟臣特地前往為這群小將們加油打氣,豐商原本於前兩局取得「聽牌」優勢,但福誠一度扳平,將戰局逼到決勝局,小將們穩住陣腳,最終力退福誠高中,帶回暌違四年的冠軍杯。
而女子組的賽事,則是由被視為超級強隊的臺中東山高中,從一開賽就箝制對手,以直落三輕鬆稱后,完成球隊二連霸。
超連結 CHICHENGO.COM.TW

「一球入魂、天下豐商」,恭喜豐商勇奪102學年度高中排球比賽冠軍

今(13)晚102學年度全國高中排球比賽冠軍戰於台北體育館登場,是由豐原高商出戰高雄福誠高中,啟臣特地前往為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