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生啤酒口味糖豆?難道是柏蒂全口味豆?】 其實要說對也不是,不對也不是;因為小編要介紹的這家,除了製造一般的糖果之外,也是製造賣座小說-哈利波特裡面柏蒂全口味豆的公司-Jelly Beans。而它們現在的最新口味,就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draft beer flavored生啤酒口味糖豆!! 根據Jelly… 更多 Beans的說法,早在很多年前他們就在研究要如何將啤酒的口味加在糖豆裡,而經過多年的測試,他們終於研發出順口、超擬真的生啤酒口味糖豆!甚至連專門經營啤酒料理的美食部落客都大為驚豔,直說和真的生啤酒一樣好吃! 甚麼?你說這樣吃一吃會不會醉啊?別擔心,這雖然是啤酒口味,但是完全沒有含酒精成分喔!所以可以盡情的享受啤酒滋味還能持續保持清醒喔!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