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桃園改變,代表台灣真正開始改變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鄭文燦 跟她共事過,她在行政院服務的時候,鄭文燦擔任發言人,對於他發言內容及國家重大政策,他都知道非常詳細,他是一個很聰明人,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而且他也很有創意,可以把複雜的政策,讓大家聽得懂、也可以接受,這個就是我們現在政治人物最需要的,就是和民眾、大眾溝通。她向大家保證,如果鄭文燦成為桃園市長,一定是會溝通、跟大家能夠溝通再溝通,讓民意可以反映在他的政見、施政上,「他是最好、最會溝通的市長」,可以把桃園市建設地更好,把桃園變成大家安居樂業的地方。 全文:http://goo.gl/mW6Z2Q #桃園市 #2014大選
照片來源:鄭文燦臉書
圖片
留言
  • 樂可可
    哦對 因為國民黨你是大陸人嘛,別忘了國民黨的全名可是"中國國民黨" 也別忘了,馬英九可是在香港出生的 而香港正是大陸的"特別行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