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做不好,就換民進黨做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說 :民進黨提名的 涂醒哲 改變嘉義的力量,具備很好的學經歷,作過醫生、台北市衛生局長,「在阿扁執政時也是衛生署長,和我做過同事,」行政經歷很豐富。這些年來,不論民進黨執政或是在野,涂醒哲都和我們作伙打拚,這次選舉希望大家支持、鼓勵,讓他當選嘉義市長,照顧嘉義市市民,「有一位曾作過醫生、署長的人,來做我們的市長,嘉義市一定安全、一定會有發展。」 全文:http://goo.gl/E2eWcc #嘉義市 #2014大選 照片來源 :涂醒哲臉書
圖片
留言
  • Vincent Chen
    共產黨也有部分黨員想入民黨 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