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免費啤酒,為你來自的故鄉感到驕傲吧!】 大家有在發簍這一次的冬季奧運嗎?小編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那位來自日本311災區的滑冰冠軍外,就只記得加拿大神奇的啤酒箱了(怎麼好像擺錯重點) 這個啤酒箱很特別,外觀是鮮豔的加拿大國旗配色,再印上他們的註冊商標-楓葉;平常啤酒箱是鎖住的,而開鎖的唯一方式,就是亮出加拿大的護照給機器掃描,然後喊出"芝麻開門"(好拉這段小編亂加的),滿箱的啤酒就讓你免費享用喔!… 更多 其實這個啤酒箱在去年就已經出現,並放置於世界各地,並拍成了一支宣傳影片;而影片想要表達的重點正是-不論你現在在世界的何方,都為你來自的故鄉感到驕傲吧!!而這次啤酒箱第一次在廣告外亮相,就以國際盛事-冬季奧運為舞台,實在是成功的宣傳加拿大人的驕傲啊!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