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王金平「黨籍案」再上訴 ,馬曲解判決,踐踏民主 去年九月政爭,馬總統命令國會議長下台,國際媒體譁然,嚴重傷害台灣民主形象,當時與馬總統共犯洩密罪的黃世銘,遭法院判刑1年2個月;馬總統指控王金平關說案,也被台北地檢署以「查無不法」簽結;至於王金平的黨籍案,馬英九在一審、二審都敗訴,馬總統在司法是全盤皆輸,還扭曲高院判決,為政爭找上訴的藉口,令人不齒。 誠摯奉勸馬總統,遵守民主憲政、向司法及台灣的民主道歉,也請馬主席承諾,在其卸任總統後會坦然面對司法,坦然接受與黃世銘共犯洩密案的刑事責任。 #王金平黨籍案
超連結 DPP.ORG.TW

「黨籍案」馬英九再上訴,黃帝穎:馬曲解判決,踐踏民主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馬總統不服高院判決提起上訴,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4)日受訪表示,馬總統在國民黨內鬥爭王金平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在野黨沒有評論,但馬總統對外宣稱的理由故意曲解法院判決、踐踏民主原則,危害台灣民主憲政的正常運作,令人無法接受。
留言
  • 陳鴻棋
    考馬九去入獄吧!馬加扁是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