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新經濟列車今天將抵達新竹市,石虎大師、鹿美花、熊爸、神農猴四位勇者將使出什麼樣的超能力打敗車輪王呢?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加入新經濟列車的冒險! 時間:10月24日 18:30~20:30
地點:新竹市中山路天公壇(新竹市中山路431巷36號)
列車時刻表:http://goo.gl/0iXWe7 #新經濟列車
圖片
留言
  • 馮國明
    2004年陳水扁集團,包括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等等,利用兩顆子彈造假當上了總統, 2004年頂新鮭魚返鄉認為總統都在亂搞作假,… 更多 所以頂新開始進口越南的黑心油給台灣!

    合理的認為上樑不正下樑歪, 頂新四兄弟也心知肚明知道民進黨和陳水扁再造假當上了總統, 所以此時商人更沒有道德可言了@

    頂新大膽的進口黑心油給全台灣老百姓吃, 就是民進黨和陳水扁在政治上胡搞蝦搞所造成的!

    所以我認為以後台灣如果暴動和民進黨引起了戰爭, 很多民進黨的帶頭份子和 電視上常常為民進黨造假的名嘴, 應該是可以就地正法以停止暴動和戰爭 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