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司法檢調機關應堅守政治中立,主動、嚴格查察賄選,不能有雙重標準】 對於負責查賄、維護選舉公正的司法機關,民進黨也提出三點呼籲: 一、請堅守政治中立,主動並嚴格查察賄選。 二、對於賄選案件的查察偵辦,應從嚴從速,防止賄選對選舉結果的影響。 三、查察賄選不能有雙重標準,不能分藍綠,不能因為國民黨過去買票賄選記錄連連,而投鼠忌器,選擇性辦案。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十一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22)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十一次中常會,邀請民進黨提名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專案報告「不賄選就不會選?馬政府執政下惡化的賄選問題與對策」。黨主席蔡英文再次呼籲,司法檢調機關應堅守政治中立,主動、嚴格查察賄選,查案也不能有雙重標準。
留言
  • Henry Wu
    台灣加油 狗民黨的公務員也要加一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