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北檢害民多吃一年黑心油,應查頂新獻金自清 黃帝穎說,魏應充被列為被告近一年,北檢卻遲遲沒有動作,直到近日頂新黑心油爆發,馬總統在輿論壓力下高喊法辦頂新,江宜樺說「該羈押就羈押」,北檢才趕緊查扣魏應充帝寶等財產,並於昨日起訴,這剛好反證,北檢過去一年不敢依法偵辦、起訴魏應充,恐有政治因素,如此不合程序的拖延,害台灣人多吃一年黑心油。 #頂新政治獻金
超連結 DPP.ORG.TW

黃帝穎:北檢害民多吃一年黑心油,應查頂新獻金自清

針對北檢起訴魏應充,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2)日表示,北檢依據詐欺等罪起訴魏應充,是根據一年前的大統黑心油案,但荒謬的是,大統長基高振利已經起訴,並經一審判刑14年,二審判刑12年定讞,結果同案被告魏應充拖到現在才起訴,這不只違反刑事實務的辦案經驗,更害台灣人民多吃一年黑心油。
留言
  • J Min Sheng
    快把食安搞定!拜託!還有我買房也要貸9.9成!我要買的農地可自由變更建地!有事請我需要隨時面見總統,給我意見!若有法律的情事發生!需要特別人士幫我把時間拉到100年後再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