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出席第21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在座談時表示,大家都認同台灣是個移民社會,移民本就有先來、後到,而大規模的移民會造成文化的衝擊,也是讓社會集體反思的時刻。她提出從本片中可看出新移民婚姻分為四波階段,第一波是非常早期來自中國的男性移民與本地原住民通婚;第二波是由於社會背景因素,退伍軍人的婚姻;第三波是台灣與其他亞洲國家因為經濟發展差異,產生台灣人與東南亞人民的跨國婚姻。此外,還有第四波並非出自社會結構問題的新移民婚姻階段,而是遷移者基於自身的選擇與台灣人婚姻。 #新移民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出席第21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21)日下午出席第21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日久,他鄉是她鄉》電影欣賞活動。蔡主席在映後座談分享時表示,許多新移民女性已融入台灣社會,且接受台灣的社會、文化價值,進而可以積極參與台灣社會與文化的過程,為台灣增加新的元素,成為台灣的正面資產和價值,我們的社會應該對這樣的進程予以鼓勵。
留言
  • 陳小彥
    女權?各位女士們要不要談談丁先生的恭事公辦?
    https://imgur.com/w7Vl1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