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公民監選志工講習】-台中場  監票,把民主完成! 本週10月23日(四)晚上七點,即將舉辦台中場講習,中部的朋友請踴躍報名喔!
台中場報名-->http://grass.tw/#x-content-band-22
其他地區報名-->http://grass.tw/#x-content-band-20 每個人都可能是影響台灣民主完整與否的關鍵,民主需要所有公民的維護與參與! #民主小草 #監票
影片
留言
  • 馮國明
    回憶約30年前戒嚴時代蔣經國的施政, 那時候老百姓安居樂業,到處有錢賺, 社會上很少有吸毒搶劫強盜殺人,… 更多 更沒有名進黨黑島青等無法無天的抗議!

    自從日本人李登輝到民進黨陳水扁執政共20年. 國家從沒有負債到虧空14兆元的負債!!!以後子孫總有清償清算的一天!

    西元2000年最大的政商關係黑幕建設工程在台灣高鐵, 當時民進黨陳水扁任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為國策顧問團團長! 現在錢賺飽了高鐵BOT案宣告失敗! 殷琦也賺飽了要下車了由政府接收!!!
    @ 最沒有資格談政商關係的就是民進黨!@

    蔣經國時代 明白地告訴工商界朋友, 政府融資借款 ,買醋跟買醬油的錢, 絕不可以亂用!
    比照現在台大醫院柯文哲MG149的 公帳和私帳混著用, 更涉嫌逃漏稅收紅包 逃漏稅, 貪污國庫的錢55分帳 ! 柯文哲 自己妹妹可以亂用!
    @ 台大醫院和民進黨雙重標準, 包庇自己人 做違法的事情嚴重!!!@

    我的結論是 台灣二十幾年來的實驗完全學歐美自由民主是失敗的, 應學習的事新加坡嚴刑峻罰的自由民主!

    1: 在台灣自由民主,常常被日本人李登輝和民進黨( 日本皇民或既得利益者後代 , 親日台奸 )作為 反政府抗議 和台獨的工具, 讓政府社會在內鬥和內耗當中.

    2: 宏觀的歷史來看! 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中國強大以後, 中日終需一戰.
    台灣有什麼理由 ! 搞反中親日的台獨 戲碼, 去逼迫中共佔領台灣再攻打日本軍國遺害! 一國兩制 是對台灣有利的. 只是政府害怕民進黨作亂! 不敢承認也不敢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