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3.3萬噸劣油流向不明 ?】 黃帝穎強調,人民不管頂新魏應充是不是馬總統的後援會副總會長,也不管頂新有沒有捐政治獻金給國民黨,人民要的只是政府確實「依法行政」,為食安把關。黃帝穎說,一年前大統黑心油案,政府就已立案調查頂新,但馬政府的不作為,害人民多吃了一年黑心油,行政院長江宜樺甚至在上個月,為頂新黑心油背書「可以吃」,這是社會無法接受的。民進黨要求食安辦公室,不要只做馬總統政治壓力的鬆弛劑,應展現為人民食安把關的誠意與態度,在3日內向人民報告,3.3萬噸越南進口的劣油流向,並將摻入黑心油的食品全部下架。
超連結 DPP.ORG.TW

3.3萬噸劣油流向不明 黃帝穎:食安辦公室應在3日內公布流向

針對馬總統指示成立的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運作首日,越南劣質油還有3.3萬噸流向不明,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20)日表示,保障人民「吃的安全」是政府責任,各界質疑馬政府護航頂新,害人民多吃一年的黑心油,馬總統既然宣示成立食安辦公室,就請負起政府最基本的把關責任,在3日內公布3.3萬噸越南進口的劣油流向,並對可疑業者採取預防性下架等必要行政手段,確保人民吃的安全。
留言
  • 賴耀洲
    在3日內,必須向人民報告!否則,食安辦公室只是徒具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