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改變台東成為南島文化首都】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除陪同市長候選人 台東190賴坤成… 更多開記者會,與會者還有前原民會主委陳建年、卑南鄉長候選人許文獻,隨後也出席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後援會進行授旗。劉櫂豪致詞表示,他當選後會打造台東價值,堅持文化立縣、推行友善農業、實現社會正義,並且讓台東成為南島首都。他說,原住民族群不是台東的負債,而是台東最寶貴的資產,前縣長陳建年所努力推動的南島文化節,未來他將恢復為每年舉辦以鼓勵原住民文化工作者,並舉行跨國性的南島文化研究活動,讓台東成為南島文化的首都。此外,劉櫂豪也痛斥對手以黑函來進行抹黑、攻擊,他邀請對手舉行公開辯論,一起接受選民的檢驗。 全文 :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7438 #台東 #2014大選 照片來源 : #台東190賴坤成
圖片
留言
  • 黄武勇
    民進黨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