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469 張相片。2014年10月13日下午12:36 · 森林除了提供人們遊憩之外還有多種的功能,人類的生活和樹木可說是息息相關,透過小組合作的方式來探索、體驗,從動手製造手抄紙,找找看那些日常用品是和樹木相關的等活動內容,引導學生珍惜資源、愛護森林的觀念,並透過種植樹苗來許下對環境的承諾,最後以林場經營管理的模擬遊戲,來瞭解林務局對台灣森林資源的貢獻及未來永續山林的發展。
瞭解紙類的製造過程及樹木在日常生活上的運用,透過活動傳達資源回收再利用的觀念。瞭解樹木生長所需的條件,並學會種植苗木的方式,透過認識樹木的生命週期及育林的方式,以瞭解森林資源永續利用的觀念。還有 46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