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表示,這場選舉非常重要,因為這個國家的主人是人民,國民黨執政快七年,沒有一件事情讓人民滿意,很多事情讓人民擔心,連吃個東西都沒有辦法把關,總統是應該幫人民把關的人,卻說要和民間一起抵制,「總統的責任應該是把關,卻表現的好像他無事可做,只能抵制。現在「很多商品下架,我們是不是也讓這個政府下架?」大家若要讓這個政府下架,11月29日就把選票投給民進黨,支持 草屯鎮鎮長 - 洪國浩 服務團 李文忠民進黨在南投縣提名的議員候選人。 #南投縣 #2014大選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草屯鎮長洪國浩競總成立,蔡英文籲用選票讓現在的政府下架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18)日出席南投縣草屯鎮鎮長候選人洪國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洪國浩代表綠色執政在鄉鎮市的成功,綠色執政一定是品質保證,而國民黨執政近七年,幾乎沒一件事情讓人民滿意,反而每件事情都讓人民憂慮,呼籲鄉親11月29日用選票支持民進黨在南投縣提名的候選人,「讓現在的政府下架」。
留言
  • 王滄建
    支持看板寫讓現在的中央政府下架,幫草屯人出頭,切割菜陰蚊,一定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