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免於恐懼的餐桌】 法令不完備、人力與資源不足,是當前地方政府執行食安業務的現實,但不應該是限制。為了解決跨縣市間食安管理可能出現資訊、協調整合不足,造成食安漏洞問題,民進黨正規劃推動執政縣市組成「跨縣市食品安全聯合工作平台」,就食品安全相關資訊,包括原物料回收管控、產品履歷追溯及早期監測等之分享與情報交換,並就食安等檢舉查緝相關管理作為,進行跨縣市協調與合作... (作者為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吳釗燮) 全文: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822521 #跨縣市食品安全聯合工作平台 #食品安全基本法
圖片
留言
  • 余駿明
    狗鳴黨。「不下架」。台灣不會好。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