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宜蘭奇蹟新北實現 游錫堃 院長任內能把雪隧打通,能做好員山子分洪工程,這樣有魄力、堅持到底,成為民進黨執政期間行政院長做最久,做事情也最多的院長,而這樣的人才是市長才是我們最需要的市長,呼籲大家選游錫堃,這個創造宜蘭奇蹟的人,也讓我們三重、蘆洲提名的六個議員候選人讓「全壘打」。 #新北市 #2014大選
超連結 DPP.ORG.TW

出席游錫堃三重競總成立,蔡英文:現任市長只是很會做文宣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17)晚出席「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立委高志鵬三重聯合競總成立」大會時表示,現任新北市長一再跳票,和馬英九的633一樣,大家應該換一個會做事情的游院長,她也質疑現任市長最近刊登許多廣告,但廣告中包括公共住宅、捷運和營養營養午餐等內容,都是誇大不實。
留言
  • 胡 文貴
    給阿共一些不一樣的,從年底這一役開始吧,為我們長遠得自主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