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總統掛保證的頂新食品 ,補藥變毒藥 !
馬總統與頂新集團的金權關係複雜,恐導致檢調不敢辦也不能辦,這是台灣人多吃一年黑心油的主因,頂新除了是馬總統掛保證的「補藥」外,魏應充還是馬總統工商後援會的副總會長,更嚴重的是,國民黨曾收受頂新525萬元政治獻金,卻沒有依法申報,馬政府是否因此包庇頂新黑心油,檢察官應立即偵辦釐清。
超連結 DPP.ORG.TW

魏應充聲押,黃帝穎:馬總統的補藥變毒藥,應向人民道歉

針對頂新前董座魏應充遭彰化地檢署依詐欺等罪聲押,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北檢去年在大統棉子油案已將魏應充列為被告,但恐畏懼魏家與馬總統的金權關係,偵辦動作牛步化,害人民多吃了一年黑心油,讓頂新黑心油持續危害國人健康,現在彰檢聲押魏應充,代表紙終究包不住火,馬總統保證的「補藥」,已被司法認定為「毒藥」,馬總統應正式向台灣人民鞠躬道歉,江宜樺上個月還為頂新黑心油背書「可以吃」,更應為其公然包庇犯罪,辭職負責。
留言
  • Tony Wu
    已經不需要他的任何道歉了,一文不值,快滾吧讓台灣早日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