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食安問題連環爆,馬總統還要宣示多少次? 對於馬總統宣布將要成立食安辦公室,黃帝穎認為,食安辦公室有三大不明:組織不明、定位不明、權責不明。他表示,每次發生食安事件,馬總統都發表重大宣示及保證,事後卻證明口號意義大於實質意義,人
民對馬總統已難以期待。民進黨主張修法,透過制度化方式,成立食安專責機構解決人民食安問題,而不是馬政府規劃的食安辦公室或口號式的消極作為。
超連結 DPP.ORG.TW

無能處理黑心油品,黃帝穎:馬總統道歉、江宜樺下台

留言
  • 汪昱璋
    蔡英文最近也很努力在拼未來,假如2016年她當上總統,我一定直奔總統府要她一個擁抱!這不是開玩笑!因為她讓我感覺很親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