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桃園要改變一定要選鄭文燦】 此次選舉桃園依然有挑戰現任執政優勢的困境,需要很多人的努力和決心,「桃園一定要改變」,「桃園要改變一定要選 鄭文燦,請大家成就這位年輕、腦筋清楚、有無限精力、熟悉政策也熟悉民進黨價值的候選人,替桃園守住公平正義,照顧社會上需要照顧的人,不論是老人家、婦女、幼兒或青年。 #桃園 #2014大選
分享 鄭文燦
2008年起,小英時代,我當發言人,在民進黨風雨飄搖之際,協助蔡英文主席,走這一段艱辛的路。我推動「小額募款」,推出「小英便當」,重建人民的信賴。 「我們要永遠記得,追求一個美好公平的社會,讓百業興盛,人民過好日子,這是我們從政的初衷。」 「要改變,就要支持鄭文燦」。 小英主席的真誠推薦,我的責任更重了!
留言
  • 馮國明
    民進黨的吳念真介紹清香油害我們吃了好幾年黑心油!
    阿基師只介紹小小一罐沙茶醬而已, 誠心願意下跪道歉, 樹立善良負責的典範 @… 更多 民進黨吳念真卻躲起來! 難道無恥是民進黨員的特權嗎?

    台灣全台食用油品問題嚴重!
    是菜英文主席要求南部首長不要查
    黑心油的嗎 ? 去製造問題指責中央 ?

    衛福部長現在也下台了!
    屏東縣長曹啟鴻臉皮很厚不下台! 老農民 到屏東縣政府檢舉十幾次違法搜水油 , 屏東縣2年來都不辦理, 逼迫老農民人家,,最後到胡自強台中市檢舉才成功救了全台老百姓! 最後發現包庇搜水油業者的是屏東縣縣長曹啟鴻的弟弟! 可見很多人,也是(是非不分)的綠色的嘴巴~綠色媒体~綠色政治人.

    *油的問題*
    大家應該找民進黨的屏東縣曹啟鴻, 高雄市陳菊,台南市賴清德. 算帳求償! 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來說明@

    地方政府不嚴格查查! 中央政府要到山上去查嗎? 綠嘴巴很糟糕

    中央要訂法,但民進黨(王金平和 柯建銘) 不立法也不擬法!有行政院送法案故意不速審! 請問有什麼辦法? 何況頂新在2005年, 陳水扁用兩顆子彈騙騙騙當上總统! 頂新有樣學樣, 上樑不正下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