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請幫忙分享,讓大家知道誰才是真正的護航者. 網路上有人利用立委投票指南提供的資料片面解讀,說在野黨反對食安提案. 事實是:
國民黨提案把他們的食安提案擺在最後一案,護航黑心廠商;在野黨希望提到前面,才反對這個議程案。 後來民進黨和台聯提了一個要求行政院建立廠商賠償機制的決議案,
希望列在第二案討論,竟被國民黨投票否決。
#食安
分享 段宜康
朋友傳了一個截圖,説網路上流傳,大家都駡在野黨。 這是移花接木! 事實是:<br> 這個表決案是表決議案處理順序。 國民黨提案把他們的食安提案擺在最後一案,實質護航黑心廠商;在野黨希望提到前面,才反對這個議程案。 後來民進黨和台聯提了一個要求行政院建立廠商賠償機制的決議案,<br> 希望列在第二案討論,竟被國民黨投票否決。
留言
  • 吳貴祥
    執政就是要處理問題!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喊假的!要不然就換黨執政!人民要吃的健康!633@捐薪一半@油電雙漲@物價漲薪資退!炒房年輕世代買不起房!政見跳票一堆!還投的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