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慶演說「以民主為傲」,馬總統別把民主當口號
馬總統如果真的遵守民主憲政,就應該在國慶講台上,轉過身,向國慶大會主席王金平鞠躬道歉,因為台北地院、高等法院都用判決書告訴馬主席,開除國會議長王金平的黨籍案違反「民主原則」,馬總統是史上第一個被法院認證、判決書白紙黑字指明違反「民主原則」的國家元首,馬要高喊民主,就請說到做到,尊重司法、尊重國會,為去年九月政爭的「毀憲亂政」,向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全國人民道歉,民主應該身體力行,請馬總統別把民主當口號。
超連結 DPP.ORG.TW

國慶演說「以民主為傲」,黃帝穎:馬總統別把民主當口號

針對馬總統今(10)日在「以民主為傲」演說中稱在野人士應回歸民主憲政體制云云,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台灣人民都珍惜民主法治,民進黨也堅守憲政國家在野黨角色,秉持民主進步信念,在國會嚴謹地為全民利益把關,可惜馬總統雖高喊民主,卻言行不一,對自己的「毀憲亂政」和「無能執政」毫無反省,並企圖把執政者的經濟、憲政責任,推給在野黨與學運。
留言
  • 屹鋒
    國民黨已經夠爛了
    沒想到民進黨ㄧ樣沒進步
    令人更心寒
    現在人民真正要的是什麼?
    貴黨也還是在畫大餅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