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介入選舉的國家機器」殘害台灣民主政治 敬告馬政府,請停止濫用國家機器、請停止繼續使用不正當的手段干預選舉,讓我們的民主政治回歸常態。 民進黨呼籲 :
一、所有公務員與司法工作者,應秉持專業倫理、嚴守中立,對於違法的政治打壓或無理的配合要求,應斷然拒絕,以共同維護國家的整體利益、捍衛台灣的民主法治。 二、民進黨立院黨團除了將嚴格監督相關部會,防杜不當作為,本黨也將主動與民間社會、公民團體攜手合作,全力端正選風,維持本次選舉的公平公正。 三、最後,我們也期盼全體國人同胞,共同拒絕濫用公權力介入選舉的政黨,選賢與能,讓真正有能力、願意為國家付出的人和政黨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8)日召開第十六屆第九次中常會,邀請黨籍立委也是本黨提名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專案報告「介入選舉的國家機器」、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秘書長葉大華專案報告「從青少年重大殺人事件探討青少年社會心理議題」。在聽取劉櫂豪委員所做的「介入選舉的國家機器」報告後,蔡主席發表談話如下:
留言
  • 羅安可
    狗黨不甩你..你又能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