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林智堅 推「新竹1916園區」政見CF,透過3D動畫呈現新竹市的願景藍圖 過去新竹市被大家認為是科技城市,人們卻忘記它富有人文的過去。科技不可能永遠獨自存在,必須要跟人文在一起,才會有成長的續航力;尤其,科技業最重要的就是「人」,人不可能24小時工作,需要優質的休閒和生活環境,讓市民可以從科技或創意的生活中獲得短暫的休息。 #新竹市 #2014大選 #新竹1916園區 全文:http://0rz.tw/gMxQF
超連結 YOUTUBE.COM

1916園區 完整版影片

「新竹1916園區」,為新竹這注入新生命。「新竹1916園區」將新竹公園整合,打破不同局處的藩籬。我將讓門欄消失,向上鋪設500公尺貫穿園區的天空廊道,引入雲端科技導入園區內;並與交大結合學術資源,成立青年創新科技育成中心,另外也導入香山百年的玻璃工業,讓傳統產業升級成為藝術創作。
留言
  • 許玉恒
    加油!政策的文宣很棒,好想移民新竹,賢能應該高票當選.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