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家機器介入選舉,選民會制裁濫權的馬政府 從高雄地檢署以瀆職被告身分傳訊陳菊市長,到台北地檢署啟動調查MG149案,乃至官員大動作配合MG149案的各項政治操作,民進黨要對國家機器介入選舉、為國民黨候選人輔選予以嚴厲譴責,我們也相信選民會發揮智慧與正義感,用選票制裁國民黨。
超連結 DPP.ORG.TW

國家機器介入選舉,黃帝穎:選民會制裁濫權的馬政府

對於執政的國民黨連日透過國會備詢、發函查稅等各種手段介入台北市長選情,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7)日傍晚表示,國民黨以濫用國家機器、無所不用其極的方式介入選舉,只會徒增選民的反感和唾棄,相信選民早已看透國民黨這種抹黑的伎倆,並會以選票制裁馬政府的濫權行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