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森林裡的芬芳精靈,就在奧萬大!】
你知道植物都具有她獨特的香氣嗎!這些藏在植物裡的精華,就是植物精油的來源!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舉辦精油DIY的活動,讓你瞭解如何以奧萬大的植物來汲取純天然獨特的香氣,並將這自然的芬芳親手DIY,製作成森活沐浴乳,讓您神清氣爽,把「天然ㄟ健康香氛」帶回家,歡迎來奧萬大,讓香氛之旅豐富您的心靈!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月25日星期六19:00~20:30舉辦「精油DIY」活動,活動費150/人,參加還送精美小禮物喔。歡迎所有對植物香氛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本活動僅提供住宿遊客參加,請提早於http://awdonline.forest.gov.tw/room/ 奧萬大訂房網站完成訂房。「精油DIY」報名方式及活動詳情請洽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http://trail.forest.gov.tw/NC/NC_2_1.aspx?NEC_ID=awd)或洽049-2974499詢問中心教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