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524 張相片。2014年10月2日上午8:48 · 台灣位於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交界,因板塊相互推擠造成高山陡峭的台灣島,又因地處亞熱帶,在頻仍的颱風豪雨侵襲下,不但造成劇烈的地表沖蝕,也屢屢發生山崩、土石流等現象。身為島上的一份子,我們更應了解我們所在的土地,以及學習如何與大自然和平相處的藝術。
透過對岩石的觀察、水循環的小遊戲及環境變遷小問題,學會三大岩性的分類及主要的地層構造、了解河川地質營力作用(侵蝕、搬運、堆積)及各種環境變遷現象,建立正確的防災觀念,和培養其做好水土保持、愛護森林及愛護環境的心。還有 521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