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家機器不應介入選舉】 針對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追打MG149,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國家機器不應介入選舉,國民黨不該為了拉抬台北市長選情的「一黨之利」,把領國家公帑的官員叫到國會殿堂配合演出。國民黨浪費全體納稅人的血汗錢,把政府官員當成臨時演員的做法,違反民主憲政的常態,非常不應該。
超連結 DPP.ORG.TW

國會殿堂追打MG149,黃帝穎:國家機器不應介入選舉

針對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6)日大動作在財政及教育委員會審查教育部102年度決算時,邀集台大校長、台大醫院院長、法務部、財政部官員列席,全力追打MG149帳戶,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表示,國民黨不應假藉立委職權,要求政府官員配合演出,進行台北市長選戰的政治惡鬥。黃帝穎說,法務部次長直言「這與法務部無關」,國民黨立委仍執意浪費行政資源,不讓官員好好為人民做事,這種明顯的政治操弄,讓人民反感。
留言
  • 萬鯨游
    這是政府嗎?(中華民國)正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