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讓屏東人過著純淨、平和、美好的生活 由潘孟安來實踐】 P先生 潘孟安5日傍晚舉行「誰是P先生─P Man、 Ping Tung、People」發表會,希望每個屏東人都過著純淨、平和、美好(Pure、Peace、Perfect)的生活 潘孟安作為屏東的立委,選區也是處於台灣最南部的恆春半島,每一天都得北上到立法院開會,再回到選區衝刺,「這是很長的旅程」,這段的旅程對很多人來說是休假旅遊,但是,對於潘孟安來說,卻是每一天上下班的路程,「看他當了幾任立委,可能可以繞地球好幾圈了」,因此「P先生」擅長的Practice(實踐),恰恰也是潘孟安所擅長的。 #屏東縣 #2014大選
圖片
留言
  • 馮國明
    請大家想下台大醫院402帳戶, 柯文哲台北市長候選人MG149 帳戶, 利用公帳 來掩護私帳A 很大, 又搞集體逃漏稅@

    … 更多 如果能好好整頓台大醫院,有三大好處
    1: 健保用藥 和醫療用品 如果沒有回扣, 就不用那麼貴了! 如此每年的健保黑洞可以省幾佰億!

    2 : 病人不用害怕不給紅包沒有良好的醫療, 醫生自己也活得更有尊嚴, 賺心安理得的錢!

    3 : 醫生少了逃漏稅的管道,可以 增加國庫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