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天狗來囉! 奧萬大月食秀】
紅色月亮來囉!!!
在今年10月8日18:54「食甚」,有機會看見天文奇觀「血月」。月全蝕發生時,月球進入沒有太陽光直射的地球本影時,穿過地球大氣層的陽光產生折射,於是地球上會看見紅色的月亮,也稱為血月。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低光害的觀星環境,適合喜愛天文的民眾來觀賞這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這紅色月亮不用望遠鏡就看的見,錯過可惜!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若有餘額開放現場報名,活動詳情及報名表下載,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http://nc.forest.gov.tw),有任何活動相關疑問,請撥049-2974499詢問。
留言
  • 洪莉雯
    ㄟ荳....好像找不到簡章及報名表網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