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鄭文燦三大保證、五大承諾 蔡英文呼籲桃園市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蔡英文 Tsai Ing-wen主席上午於中央黨部陪同 鄭文燦開記者會,見證鄭文燦簽署」的三大保證書及發表五大承諾的政見。 三大保證 :
「不炒地皮、除弊興利、政治擔當」 五大承諾 :
「健康城市、育兒津貼、居住正義、幸福家庭、疼惜老幼」 #桃園市 #2014大選
超連結 DPP.ORG.TW

鄭文燦提出三大保證、五大承諾 蔡英文呼籲桃園市民做出最好的選擇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2)日陪同黨提名大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召開決戰58天「三大保證、五大承諾」記者會。蔡主席表示,鄭文燦在2009年最後58天的選戰為民進黨守住當年人口最多的大縣。她談到鄭文燦所提「不炒地皮、除弊興利、政治擔當」的三大保證,就是未來桃園所需要的執政團隊最重要的三項特質,呼籲桃園市民著眼於未來桃園及台灣的發展,做出最好的選擇。
留言
  • 冠君劉
    綠色執政 黑心餿水油保證 請問綠狗們屏東是誰管的?講別人做不好 自己冥狗黨的在賣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