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八次中常會新聞稿 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在今日中常會上,也就年底「七合一」選情做例行報告。她轉述,根據民進黨民調中心日昨所完成的台中市長民調,本黨提名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以44.3%:27.2%,領先現任的國民黨台中市長胡志強,雙方差距達17.1%。其中,林佳龍在所謂原「市區」領先近20%,在原「縣區」領先15%。徐佳青說,台中市長歷次民調一直保持這樣的數字,這代表本黨在台中市的選情仍呈現穩定的情勢。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六屆第八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日召開第十六屆第八次中常會新聞稿,邀請一位香港年輕學生報告「香港『佔中』運動情勢分析」,警察大學教授董立文報告「近期中國對台政策解析」。
留言
  • 林歸貫
    之前民調領先,卻仍選輸,不可不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