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支持香港爭取民主】 民主、人權和自由是不分國界的普世價值,追求民主是人民的權利,不應被國家限制、剝奪、甚至用強制力來壓制。我們呼籲香港政府及北京當局必須要自制,並正面積極回應人民的訴求,啟動民主改革工程。我們也呼籲國際社會,應對此事持續表達關切,並透過聲援及行動來支持香港人民爭取真正普選。民主進步黨將繼續聲援、力挺香港民主,支持香港人民以和平方式力爭民主、堅持到底。 全文 : http://0rz.tw/bnBiE #撐香港 #挺民主
圖片
留言
  • Jayson Teng
    說到民主,不知道港人想過沒有,還是健忘,英國人選港督的時候怎麼沒有站出來喊民主,真是可笑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