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公民經濟會議「年輕人住哪裡?」會後新聞稿】 民進黨副秘書長邱太三在代表蔡英文主席開幕致詞時表示,完善的住宅政策與台灣經濟發展的新模式息息相關,這項會議的結論會作為將來民進黨政策制訂的重要依據。主持人林欽榮教授總結時表示,與會者的建議可歸納為四個一致性的方向:
第一,台灣需要一個總體性的住宅政策;
第二,租屋市場需要健全的發展;
第三,制訂住宅租賃條例;
第四,推動必要的房地和賦稅改革。
超連結 DPP.ORG.TW

公民經濟會議「年輕人住哪裡?」新聞稿

為落實居住正義,建構完善住宅政策,民主進步黨、青平台基金會、新境界智庫今(30)日上午召開主題為「年輕人住哪裡?」公民參與論壇,這項為公民經濟會議中「公民參與系列」活動主要針對社會住宅和租屋政策,邀請該領域的學者專家、社會運動團體領袖,包括林欽榮教授(交通大學)、花敬群教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彭陽凱秘書長(Ours都市改革組織)、彭建文教授(台北大學)、陳凱凌教授(稻江管理學院)、林旺根榮譽理事長(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聯會)、王進祥名譽理事長(中國土地改革協會)、洪敬舒(工作貧窮研究室),共同與會討論。
留言
  • 王武傑
    如果民主的潮流是像目前台灣的只有金錢掛帥之政治與硬拗的官商(大財團)勾結,集體貪污的台灣假民主。

    … 更多 民進黨創黨之初提倡的真民主與現在台灣的金錢掛帥,無是無非硬凹的假民主,已完全變質。

    不要也罷 !

    恭請務必要走向親民,有道義,有是非,有勇氣與有破力改造成優質的政黨,台灣不要ㄧ個只會硬凹的政黨,如果做錯了事情,更不可以[政治破壞]來掩蓋事實,因為台灣大部份的人的眼睛還是雪亮的,不是嗎?

    台灣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