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定宇不喜歡長文,也很少寫長點的文,但是今天不寫一下馬騜的記者會不行了… 馬英九記者會說……服貿是為了FTA,服貿是為了和韓國競爭…
人民回……台灣簽FTA的困難是因為政治(中國打壓),而FTA影響的3~5%關稅其實也非台灣產業競爭力的主因,更不是輸給韓國的原因,韓國是前進全世界,台灣卻是鎖進中國(看三星和HTC即知)… 馬說……服貿是為了讓服務業走出去…… 更多
人民說……馬說服貿是為了走出去,卻不敢說出留下的將面對什麼?只誇大獲利的,卻不提被消滅的! 馬說……服貿不能等,服貿不能退是為了誠信…
人民說……韓國和中國談FTA就談了十次還沒簽,就算簽完也要用十年才完全到位,沒有哪國像馬政府這樣倉促和不透明,這才是對台灣人民的不誠信。 馬說……同學佔立院是違法,張慶忠送案過程是民進黨害的…
人民說……馬的二套標準、倒因為果不是新聞! 馬說……簽協議若不需修法就備查就可以,
人民說……這更是胡扯,很多法界專家都指出服貿協議決非行政命令,而涉及人民權益如此重大豈可不用審查! 馬說……國旗倒掛是侮辱國家!
人民笑著說……最後講到反掛國旗,這只能突顯馬的無知或惡意抹黑,學生說了很多次,這是國際上指的國家有難、請求救援的訊號,馬不讀書也不看電視,真的是耳朵長毛的馬卡茸!
圖片
留言
  • 王定宇
    請問陳豐彬…內容哪點不對啊?請指教,不要沒理可說,就用嘴吐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