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定宇。 305,189 個讚 · 20,21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學生為什麼要霸佔抗議立法院嗎?
原因是:(原本五點,定宇增補二點於後) 一,服貿,是什麼:是允許中國人以投資600 萬台幣,在台灣設立任何小型商店。 二,一家商店可以讓中國人移民 三,個人來台灣,立即享有台灣健保。四年後這 3 個中國人可以取得台灣國民身份證,享有投票權、被選舉權、及服公職的資格。同時,其中國配偶及直系血親可以來台灣依親(移民)。平均一個中國人可以有五個家人來台依親。 四,結果是,一家小商店四年之間有 18 個中國人移民到台灣 (3 × 6 =18)。
中國人只要投資 6000 億台幣,就可以移民 180 萬人到台灣來。
五,輕輕鬆鬆,有 180 萬中國人在台灣,下一步就直接以選票合法統治台灣了。且是用民主多數決文明方式。簡而言之,服貿就是我們的政府並不把中國視為外國的終極合理化手段。
以上是別人整理的,定宇補上二點……
第六,600萬投資設立公司,資金停留時間並無稽查和期限,投資設置公司後,可以立即抽走再成立一家,花點手續費,600萬可就以成立無限家了!
第七,服貿允許任一家公司的人員以商務理由來台短期商旅三個月(三個月後,金門去廈門再回台,就又三個月),不限人數、可無限次延長,這根本是開後門讓中勞來台! 請大家廣傳
誏大家知道,未來的下一代的辛酸。
留言
  • 王定宇
    要補上定宇寫的二點(來自服貿協議的附件1),就完整地說明,真假立即可知!挑戰的就來辯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