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來自印刷展的你】,超級閃亮
 都教授為了躲避追星的記者,帶著國民天后千小姐來到一個很安靜的地方,於是千小姐說了以下這段話「每次來到這種美術館或者博物館,不到30秒鐘,就會想睡覺。」你也有和千小姐一樣的症狀嗎?那你一定要來「印刷文物特展」,因為絕對不會讓你有30秒鐘就想睡的感覺,在這個展裡面大家都會好忙!好忙,忙得沒有時間打瞌睡喔!
… 更多 印刷是很生活化的議題,一點也不艱澀,怎麼說了,除了空氣和水沒有辦法印刷外,你我生活周遭看到的東西都脫離不了印刷品,涵蓋食衣住行育樂,你吃的泡麵、零食,喝咖啡常用的馬克杯,穿的T恤,看的書,玩的籃球,甚至路上的交通號誌等等,通通都有印刷的軌跡。印刷文物特展就是為了讓大家更加親近地了解這個生活化的議題,特別利用一本書的旅程來說這個展覽的故事,再透過本館15年來對印刷產業的蒐藏,帶領所有的民眾探索印刷產業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發展。走一趟印刷文物特展,讓你認識這項平凡又偉大的發明,看完展讓你超級閃亮!
更精彩印刷特展就在科工館http://www.nstm.gov.tw/Print/index.ht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