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水上交通的新設計:膠囊快艇 Jet Capsule】
樂於為客戶著想的義大利船舶設計公司推出了一個迷你型膠囊快艇系列設計-Jet Capsule。該設計始於2009年,經過了5年的反覆修改與實驗,在2013年終於推出了Capsule 01型和MiniJet 01型快艇的設計成品,並參加了2013年的摩納哥遊艇展「Monaco Yacht Show,2013」。 相對於正常的大型遊艇,Jet… 更多 Capsule主推其迷你、個性和可定制的設計特點,其相對低廉的價格也讓很多買不起豪華遊艇的人有瞭解的途徑。 Capsule 01型規格為7×3.5公尺,MiniJet 01型規格為4.7×2.8公尺,遊艇內部具有高度可定制性,例如私人版Capsule 01型中可加入廚衛設施,計程車版可加入沙發或座椅等。
圖片
留言